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皮革初體驗~

話說我一直都想試玩皮革~今次機會來了!
今天來到HANDSBOX做皮革小手工,
位置剛好是以前公司的地下。



 一進門就看到亂中有序的工作枱


我選擇了造熊仔頭書籤,有字的是樣板,無字的是我隻熊阿!

工序首先選對的顏色皮剪裁到適合的大小,再將兩塊皮貼在一起!
再CUT成熊頭!

之後選字樣,執字粒,倒轉排好

放在機器上一印就成了以下的樣子,
如果個字有重複出現的字母就要印好幾次,
因為每個字母得一粒嫁咋!


到最後選擇圈圈的顏色,
對好位置,用槌一敲皮上就有個圈!
然後裝上去,簡單輕鬆。


還有兩個工序就是將中間夾層位置上色,揀皮帶再磨皮



最後的作品,還貼心的有送個防塵袋同卡片


今次皮革初體驗比我想像中輕鬆簡單,導師有耐心教導,位置容易找!
有興趣的可以去預約上堂

Handsbox 皮革學堂
地址: 荔枝角 青山道588號 永盛工業大廈 地下 23鋪
電話/ WS: 6037 4474

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佈滿黃致列的Cafe

 今次要介紹的cafe位於元朗,餐廳內外都佈滿黃致列oppa~

不單止外面有宣傳海報,內裡每張枱上都有oppa的相片,而且店內還播著韓歌~



這是下午茶時間,於是我點了一客日式咖哩雞肉漢堡飯及凍奶茶,都成四五十蚊一客。


雞肉漢堡只有兩小塊T_T味道是好的,但份量少得可怕(可能我大食)
反而我覺得整碟飯最好食的是配菜西蘭花,哈哈!
咖哩入面有薯仔、紅蘿蔔


飯的份量是小點,但味道取勝,反而杯凍奶茶就好大杯,
這裡的凍奶茶是自己放糖漿喔!

最後送多張OPPA相!





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深圳一日遊之海岸城@綠茶

一星期無放假,一放假就衝上深圳吃個飯,今次深圳開飯之選是綠茶餐廳,綠茶餐廳現在不用人手下單,要用微信掃一掃下單,雖然十分方便,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也就少了,每個人都掃碼各有各下單。

以下餐單是二人份量,埋單$117




芝士烤扇貝$18
這個跟我預期很不一樣,因為個扇貝大小好像優之良品的扇貝一樣,
吃下去不知為何很多水份,芝士好厚。

干鍋包心菜
這個菜值得一試,微辣但底部好多油,如果葉多就更好吃了。

糖醋里脊

這個酸酸的,十分開胃,點這個一定要點一碗飯,
外皮好硬不是脆,每件好細粒一口一顆。

蝦皇煎餃$20
這份煎餃皮不算薄,但勝在有肉汁,
我好像吃不到有蝦,但是有蝦味。

麻婆豆腐$8
你每看錯,這個只售$8,原本看價錢以為是一小碟,
誰不知是一大盤,沒有豬肉碎,純粹醬汁與豆腐,
豆腐好滑,醬汁不算太辣伴飯一流。

其他兩樣菜我沒吃更沒拍照就不介紹啦!
在深圳來說兩人吃117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最主要是環境比街邊小店寧靜又坐得舒服。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Peekaboo香薰配方大豆蠟護膚蠟燭


今次介紹的產品是在 AVALIUSTORE 買
就是看到以下短片介紹才光顧
↓↓↓


因為工作關係導致手指關節起床的時候痛,所以買了RELAXATION這個配方試一試。
可惜我抽到的是腳套,買了當然用,希望有得單買手套啦!

香薰油配方 : 雪松木,天竺葵,薰衣草

主要效用


  • 平衡荷爾蒙
  • 減壓抗抑鬱
  • 增強肌膚彈性
  • 改善血液循環
  • 改善睡眠
  • 減輕肌肉疲勞及關節痛
先點蠟燭30分鐘(如手腳一起用就點夠1個鐘吧!)

然後將蠟塗在腳,再使用附送的腳套。

溫馨提示:有防滑膠粒在底,但仍然是寸步難行。

還是靜靜地聞著香蕉享受一下更好。

隔20分鐘後,取下腳套,效果顯著。

不是放廣告,這是我真金白銀買的產品,
有興趣就上AVALIU.COM購買啦!

第一次點香薰蠟燭,原來點的時候是不香,吹熄了才有味道,
長見識了!!



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哈哈笑主題餐廳

今次來到旺角朗豪坊10樓「黃咁咁」的哈哈笑主題餐廳,整間店鋪都有很多哈哈笑,正能量爆燈。
充滿哈哈笑紙和碟


號外!打卡有飲品送

一早訂位和男友共進晚餐,七點準時到達,這裡的餐牌用IPAD顯示,餐廳隔離就有眼鏡賣。


B5:蜜香雞翼配薯條  $48
個茄醬好好味,粗薯條成為配角,
雞翼很滑,有淡淡的蜜糖味,不會搶掉主角的的戲。

C5:野菌卡邦尼意粉 $78
濃濃醬汁包著每一條意粉,
配料都足夠,煙肉不會太咸。

F6:薄荷朱古力 $36
朱古力甜度對於我來說是剛好,
還有薄荷的清新感覺呢!
棉花糖邊吃邊溶,
拍完照就叫店員收走了。

D9:士多啤梨雲朵雪糕 $48
由雪糕、蜂蜜蛋糕、士多啤梨片、朱古力脆脆波、Jelly、士多啤梨醬
組成的甜品,賣相相當好,
雪糕好香滑牛奶味濃郁。

總計這頓晚餐吃了$231(連加一服務費)

其實本人不是哈哈笑的粉絲,但男友來香港這麼多次都是購物,他第一次坐這麼久的車到旺角,我好像第一次去主題餐廳吃飯喔!

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芝士火鍋不是夢@Sodam Chicken

  好久沒出動搵食,因為我轉了新工作,忙到每天睡醒就上班,難得假期今次就來到Sodam Chicken,來到這裡竟然不是吃雞,而是吃芝士火鍋,本人第一次吃的芝士火鍋。
這次的芝士由4種芝士混合而成,難怪味道如此香濃。
  1. 藍紋芝士
  2. 金畢文芝士
  3. 巴馬臣芝士
  4. 水牛芝士(韓國直送)




來到重點啦!
  • 手工流心芝士&紫薯年糕─紫薯年糕真心有驚喜,沾著暖暖的芝士,一咬落去香滑的紫薯溶就流出來,點讚指數極高。
  • 美國豬仔骨─雖然有美國兩個字,但我吃出有韓國辣醬的味道,帶微辣啖啖肉,美味可口。
  • 薯條─加上芝士就成為芝士薯條,我最喜歡吃粗的薯條,一咬落去就係薯溶,爽!
  • 腸仔─就是普通的司華力腸的粗度,沒太大期望,只有5件認真不夠。
  • 車里茄─我覺得同芝士不太配合,但吃一兩粒可以消除油膩感覺。
  • 農夫包粒─看上以為很多,吃下去其實不多。
到最後可以免費加一次芝士,但已經吃到7至8成飽,沒點太陽炸雞真是可惜。

我點了一杯柚子梳打,哈哈,我還是覺得柚子蜜好點,這個就是多了點氣,小了點柚子的香甜。

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並不是好時光


樓下商場開了一定新的台灣餐廳,旁邊也是新餐廳啦!見這邊人龍比較短就入來試食一下。由於試業期間,咖啡餃子都沒有,原本想點一個魯肉飯,服務員說飯是單點沒有飲品,結果就改點了一個雞扒麵加杯凍檸茶,盛惠$58。

雞扒─我覺得咸了點
麵─都彈牙,有點像烏冬的質感,份量少了點。
湯底─是牛肉湯吧!
凍檸茶─讚。因為不是很甜

值得一提,有蒼蠅飛來飛去,我覺得不是好時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