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Nuffnang x Android 中文資訊網│讀者網友聚會



據說是日行程先到觀塘街旁Office再到Android 中文資訊網於Sweet Home Café 舉辦的讀者網友聚會,每次出event都會迷路,今次也不例外,小妹有幸參與當中,與幾位創網人及Android用戶交流心得,獲益良多阿!


由於迷路行到腳仔軟,所以第一件事醫肚,很貼心的準備好自助餐,第一次來到於登打士街Sweet Home Café環境不錯,由於不是Private Event所以就沒空閒留意細微地方,但留意到亮點。



 看標題就知道,今晚是Android之夜,除了 Samsung 外還有 Sony ,HTC,LG,日系機,機款多不勝數,未能玩盡認盡所有手機,有Samsung當然有最新推出的S3試玩,終於可以享受0.00無阻礙觸感,個人認為S3最吸引我就是有影相自動Tag功能,於是S3S2就合照了!兩代同堂阿!








補回10 Things - Samsung Galaxy S3




Sony也是使用Android系統的品牌之一,小妹之前用過X10 Mini pro1.6升到2.4之後就停止更新,於是才換s2啦!今次試玩了Xperia UXP & SOLA,由於外型差不多小妹很難記下他們的差別,於是來個大合照吧。


日系手機方面更是第一次接觸,一直都有聽聞日系手機影相一流,一試之下果然名不虛傳,還有3D效果,今次試玩的卓面都有隻吉祥物,像他媽哥池一般玩法?還發現一個日系手機內置APP,由於日文關係我不知道它的功能,但應該關於地震之類的資訊。





日系手機專家表示,不久將來香港都有行貨提供。
三禾電氣  http://www.3siu.com



活動完結後,派發由HTC贊助的禮品,超實用阿!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大合照阿!你叫我怎樣在短短三小時認真試玩所有阿>口<!我還在想念S3!




嗚謝:
Android 中文資訊網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kandroid.info
三禾電氣
網址: http://www.3siu.com

4 則留言:

  1. 回覆
    1. like我page或加我任何的交友平台吧!
      在關於我會看到!

      刪除
    2. 不太會用交友平台,希望你會多點支持 Android 中文資訊網吧,我是阿dayy

      刪除
    3. 其實我一直是 Android 中文資訊網讀者...
      只是文章沒提及X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