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意式「蠔」情茶聚第二浪


首先多謝Alex邀請及老闆Ben哥熱請款待。
話說以為試食每樣試少少應該會唔多見飽,
於是事前吃小一個小便當。結果......
看下去就知道了=_=



坐定定之後,好快就有得食!

就先從頭盤開始講起!!


分別!
美國Pacific Rock - 體型較大, 肉質肥美, 入口滑溜, 海水味較淡
法國White Pearl - 海水鮮味濃郁, 蠔身口感比較爽口, 蠔味越食越甜:D


ž   意大利牛肝菌忌廉湯  此湯十分足料!菌味極濃!(本人大愛菌類)


ž   美國黑豬扒蜜糖芥末子汁 雖然每一分得一兩小塊,但也得好好品嘗,我第一次吃有如此厚度的豬扒,沒有起筋的現象,蠻軟綿的。

ž   香蒜蜆肉意大利粉 雖然每人又是分得幾條都仔,雖然是香蒜蜆肉,但蒜味不搶過蜆味。意粉出奇地吃到內軟外硬的感覺@口@?!


ž   香煎白鱈魚 一試難忘的香煎白鱈魚,魚扒厚度彷如兩塊魚柳包塊內魚柳的總和,外脆內軟啖啖肉。

ž   牛肝菌煙鴨胸意大利飯 無錯又有牛肝菌^0^  意大利飯0.0...個人覺得個飯略為軟身-_-!!正宗的不是硬身少少嗎?! 不得而知....
味道分是拉過口感分的.....

ž   黑松露意大利比薩 黑松露!!^0^ 第一次吃...原來奇怪而美味的就是它xd...
容我這樣描述。



另外,甜品方面有

焗朱古力心太軟

同意大利芝士蛋糕^0^

前者讓人吃得心都甜,後者就十分有質素吃得出層次感。

當你以為完果時完來仲有一個下午茶精選 (High Tea Set)真係有個架嫁!!!!
內容如下

挪威煙三文魚三文治
黑魚子醬碎蛋撻撻
法國鵝肝醬多士
特級牛肉小漢堡
法式焦糖燉蛋
忌廉泡芙
意大利芝士餅
紐約芝士餅



咁呢家知道我後果係點啦xdddd

最後飲品是ž   楊桃白桃汁 第一次飲0.0...感覺幾清香喔


Marco's Oyster Bar & Grill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