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Coincidence



六月二日上傳至YOUTUBE至今點擊率過三千並得到很多回應,故事內容不介紹啦!自己看吧!


今次巧妙地在片中利用前片100DAYS作現成道具,直入式廣告?! 這一步令能沒看過100DAYS的網友得知有這條片,市場佔有率提升。

8/90後面對感情問題的解決方法,廿一世界分手模式的確只是WHATSAPP一句話,臉書轉個感情狀況,用盡所有最慘情的歌詞,來告訴大家「分手」這回事。感情事真的轉個感情狀況就可以草草了事嗎? 男主角因誤會女主角不忠害怕被飛後果,於是就先下手為強,做一些令女生反感的事,從而分手。結果知道事件始末已經後悔莫及。雖說情人最大的敵人是第三者,但這種舉動表示害怕失敗? 就好像連分手只靠網絡平台。

今次成功在有破綻,如果我是男主角知道事件始末後立即打電話給友人停止計刜進行,繼而將安全套轉贈有需要人士…可能一早無戲做啦XD…. 這個手法某大電視台經常使用,製造破綻,你們愈講他們愈開心,免費宣傳呢!

另外,溝女橋段也是重要一環,出動易拉架,煙花蛋糕,改編歌Sorry to you都出動,你話香港男生多麼有創意,說到取愉女生悄後有文章會提到喔!其實你願意了解她,要她消氣有何難? 男生因為沒有心思才用錢買浪漫,一直有種錯覺浪漫等於燒錢,其實你畫張卡仔、自彈自唱首歌,她可能都收貨了。


後話: 有一晚,導演臉書說需要一句歌詞,由女生角度描述分手心情(5個字為佳),於是我把認為最悲的歌詞盡出,結果在百多句歌詞才得出『為何錯愛這一位』,可見一段短片是集合多人之力量,還要花很多時間剪輯配字幕,雖然打錯一個字但仍然是用心的製作。連黃秋生都話「打錯字人之常情姐」

同場加映:鄭秀文-放不低(1996)

同場加映的原因是我(可能?)放不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