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單拖勇闖─中環(一)


話說出席完「街旁x街旁x纤味」之後我單拖獨遊中環,身上只有一張八達通、手提電話、數碼相機一部,就是這樣展開新界鄉下妹勇闖中環之旅,據說這回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從天水圍去到中環,一個石屎森林、名店林立的中環,我走過畢打街、摩囉街、蘭桂坊、砵甸乍街等等只聽說過的街道名稱,我承認我是一名路痴,所以基本上是亂逛。喜歡這樣亂逛,反正都在香港一卡在手配合港鐵必定回到家,哈哈哈!









妙的一天,從我決定獨遊開始,就是這樣沿路遇上好人好事,本應我是想去都爹利街的星巴克,走著走著,反問自己:「我在那?」,超無奈的事情!天氣太熱走進商場逛逛涼冷氣!看似很爽實質中伏阿!到離開之時,忘了自己從那邊走過來。更糟糕的事發生了,電話只剩40%電力阿!為了省電又作出一個大決定,不看地圖啦!於是靠自己的雙腳走到IFC,在半中暑情況下又是降溫的機會,還在蘋果店逗留了十五分鐘,利用IPad的查看該怎樣離開這個陌生的港島(因為我要省電阿),然後走過天橋向尖沙咀進發,可以借此機會坐船啦!還像旅客般在天橋影相,獨遊並不可怕,只是要拍照是沒可能取到背景,自拍技術還需提升!





於中環碼頭登船,天灰灰,還深怕 會落雨,海風的味道,短短的船程與一名來自英國的帥男練習了英語會話,他想去旺角呢!配合Google翻譯他懂我的英語。想不到星巴克去不了換成蘋果店。
   其實我小時候一直希望坐觀光巴士,直至現在都是呢!

結果在尖沙咀遇到幸福約定,下回分解吧!
幸福約定─尖沙咀(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