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街旁x纤味



Blogger(&十大資深用戶?!)身份得到街旁邀請出席慶祝街旁成立兩週年的活動,於西龍纤味紙藝主題餐廳舉行飯局,小妹第一次來到全港首間以紙藝為主題的餐廳,應該是說如非必要都很少踏足港島區呢!

來到餐廳像是踏足了紙城,紙給人的感覺是輕輕柔弱,怎料到經過悉心打造後變成了,窗簾、書櫃、天花吊燈、卓椅、裝飾,不可思議!在席期間與友人們談及紙椅子的承重量,事後知道這張輕輕的紙椅子能夠承受400磅的重量。重點推介欣賞充滿藝術與浪漫的紙製裝飾,有聖誕榭、巴黎鐵塔、荷蘭風車,內鑲有LED燈。

















今次的街旁纤味餐

:鮮蝦納豆南瓜湯

這碗湯份量較少,我想要多碗。





頭盤:咖哩椒鹽軟殼蟹

軟殼蟹是整個餐的亮點,基本上都被大家清光!

主菜:三選一 紅燒豬軟骨竹炭湯拉麵

第一次吃黑色的拉麵,黑色意大利麵就見得多了!

飲品:有機豆漿


啖啖豆香!比市面上的極甜豆漿好飲。


是次街旁活動得到$100現金卷,及附有本人大頭照的即影即有的明信片一張。
並認識到新的blogger朋友。


 西龍纤味紙藝主題餐廳

營業時間 :一 - 日 : 11:00 - 22:00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11號9樓
訂座電話:2530 1199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limTastePaperA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