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益力多,你今日飲左未?



風球─益力多集結於本港以北,現正面吹襲本港,波及本港部份地區,新界北區情況較為嚴重。有士多老闆表示此股風氣以維持一段時間,由於內地瘋傳益力多有多種美容功效,所以益力多未到達本港前香港市民仍然有益力多飲。

捨我想寫記者HayleyCHOI報導

益力多1966年由日本傳入香港,廣告金句:「你今日飲左未!」為市民留下深刻印象,其實日本京都大學醫學部的微生物學教授代田稔於 1930 年成功培養出對人體腸道有益健康的乳酸菌,那些年並沒有提及益力多有美容功效。

首先益力多成份如下:
砂糖
脫脂奶粉
葡萄糖
調味劑(柑橘類)(國內的是檸檬類,所以會酸味重)
活性乳酸菌(據廣告描述含有一百億顆菌體)

以上成份並沒有美容功效,極其量只有增肥增血糖功效。

如果有任何人士對護膚品成份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一同研究,但我先說一下要保濕應該是使用甘油,活性乳酸菌是起不了任何美容功效。

益力多風源於網絡上,有人聲稱益力多有美白等功效,導致一傳十,十傳百,難怪中央政府要禁面書,控制網絡發言,假言都傳到香港上新聞,真言又會如何呢?有份相信的人又.... 唉!相信益力多公司對於傳言而增加銷量都感到相當O咀。

在資訊流傳急快的情況下,我們如何明是非?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