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遊戲] [遊戲] Toy Story: Smash It! (Free)



 Toy Story: Smash It! (Free) 由迪士尼發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由巴斯光年利用各類型皮球,把困在積木堆內的三眼仔救出來,玩法與AB相似,但加入巴斯光年可走動的元素,即是炮台可自行調教角度,同樣有炸彈類型的皮球。


你以為很容易玩吧!這能夠鍛鍊人的智力和頭腦運用的技巧,在遊戲當中要思考用甚麼角度才能用最少顆皮球但得到最多的分數,而球的發落點又在哪裡。 遊戲需要運用物理支點的原理!打出骨牌效應更能一球就清關呢!

動畫方面始終迪士尼出色,TOY STORY不同的角色也有一定的受歡迎程度,最大賣點可能不是玩法而是TOY STORY對我們的童年回憶,迪士尼此作只售$1美金,玩家來說便宜又好玩,相信銷情不錯。




DOWLOAD LIN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