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我有過26年的 男兒身》─ Omena K著



某一天與友人從P Café 離開,然後就走到附近的書局,習慣地在新書上架尋寶,我不喜歡看市面上包著糖衣的愛情小說,看到一本全港首部本地變性人親自執筆自白書,我只看封面就有一種好不容易的感覺。

把書本帶回學校看,鄰座的同學立即回應幾字真言過我,變態痴線!我沒有怪過她,在香港從少就被灌輸變性人就是人妖的慨念,我在書局看過幾頁就被她的文字吸引,文字有女生對感情的細膩,若你不看標題會認為文章出自女生筆下。

本書從她親自描述從幼稚園年代喜歡布娃娃、小學作文課對《我的志願》所有的迷糊、中學女生對談戀愛的渴求,從小到大受盡同學白眼,冷言冷語的對待,友情的決裂,家庭財政的問題,她到底怎樣走過來,她本身就是一個故事。

書我仍然在看,在未細讀書本之前,我曾經以為會像娛樂圈所謂才女的作品,豈料她的文筆有剛有柔,心事娓娓道來,在情緒到訪的日子看,個人感性少許的也許會眼紅紅,我有過被欺凌的經歷,不知為何她的經歷會引起我的共嗚,這一點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我真的異常感性XD,哈哈!所以有時都要搞下笑!

其實我覺得她蠻漂亮唷/0\..
小妹剛剛在臉書加好友了!
不知道她回覆與否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