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大同小事的開始


一切都源於太無聊。



二○一二年初期間,一個悠長假期,學業還不算繁重,時間比現在更活用,代表很多時間都在發白日夢,當時想辦網絡電台,對於身為學生的我有點遙不可及,一心只是想利用網絡分享正能量、地下音樂還有在香港被人遺忘的人、事、物,已經知道前路充滿挑戰,也許一切也只是夢,沒有實現的機會。


相隔幾個月,這幾個月我一直在想怎樣能辦得成,這個計劃在我腦海中盤旋,從來沒有如此認真過,一人之力不足以成事,於是我竟然在網絡上徵詢一名Blogger(堅尼)的意見,我把想法告訴他,沒想過慨念會否被挪用,他說加入團隊找人設計LOGO、查詢法律問題、怎樣經營都替我分析。於是我們相約於P Café詳談,不算正式的會議但這就是《大同小事》(原名:大城小事,其後發現與某電台節目撞名)的開始。

當我們差不多開咪,第一個困難隨即出現,原本的計劃全盤打翻,Now.in因版權問題結束了,然後想到Youtube免費上傳片段,於是白日夢發得更大,玩得更大拍片啦!團隊更有新朋友加入,認識差不多半年,一個在職人士,一個學生,一個平日上班、假日要湊仔的爸爸(拖雲),三個人本來互不相識就是這樣,一起進行籌備及製作工作,由於三個人都有各自的工作,時間實在太難相就,只有晚上9時起才能會議,很多時都談到凌晨,明天還要上學、上班。P Café 成為我們的作戰基地。

我相信《大同小事》將會為大家帶來神奇的生活體驗,於未來的日子我們會搜羅城中的小事,得知道有很多大事都是從人們眼中的小事演變而來。

《大同小事》就此在香港誕生,
並將無聊地進行到底。

你會支持嗎?

HayleyCHOI
 2012-05-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