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幸福約定─尖沙咀(二)



故事還是要繼續……

當我到達尖沙咀後,沒有即時離開,這個舉動反而令我看到以下的感人事件,如果我先離開,也許我不會遇到他們一家,沒有充滿幸福的一天。

尖沙咀給我的感覺是如此的浪漫,特別是夜晚的鐘樓,那兒多數有人兜售花朵,第一次收花地點就是鐘樓下,其實那個男生只是普通朋友,場面氣氛依然記得,想不到幾年後在同一位置不同的時份看到鬆池熊求婚大作戰,可以見到哥哥做好準備事先策劃好的,還找來一班朋友家人幫忙,我從他的眼神看出幸福,他約了女朋友7時鐘樓下相見,一切已經準備好,只欠女主角,時間愈走愈近,哥哥先裝扮成鬆池熊作熱身,幸好那天吹著緩緩的海風,他很好人地跟不同的路人合照,可是我趕著回家不能見證整個過程。對不起,哥哥不要生氣喔!那個條件沒有做到,我拍完照就走了。

雖然事不關己但我這段時間,一直在網絡上打探有沒有你們的消息,好感動喔!就在打這篇文章的時侯,終於找到你們了!

還記得那天被誤點為友人?! 哥哥叮囑說:不要Upload上facebook阿!結果我到今天才寫文。 

你們一定要幸福阿!
還要謝謝幫我拍照的哥哥:)






部份相片: 其實我還拍了很多,如果相關人士想取回,請聯絡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