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人生第一個獎學金─「安康展關懷前程錦繡傲翔獎勵計劃」



今天竟然站在頒獎台上,雖然金額不多但要得到的確好不容易,其實自己成績中等,只是平日在學校參加各類型的服務或活動,才可以得到熱心公益獎的申請資格,一切來得很急忙,事前要準備面試內容自我介紹、活動得著等,放假也專程回校問社工、班主任的意見。

面試當天帶著緊張心情去到熟悉的葵芳分校,跟大約十二位來自不同分校的同學在SDO等侯,眼見同學們都西裝打扮心情自然愈來愈緊張,我們各自各記熟講稿,深怕到自己面試時緊張到忘記說話,哈哈!當有同學面試完畢就會很自然地談起到底他們會問什麼問題,就是這樣交流起來。其中一條問題「我為什麼要給你獎學金?」印象深刻,哇塞!我完全沒有考慮過會有這條問題的出現,拿起手機向自己分校的社工求指教。

不久,終於到自己面試,敲門打招呼,然後聽從負責人分付準備一切事項,由院長帶著笑容介紹各位評審,過程比想像中輕鬆,面試完畢鬆一口氣。

重點來了,就是到今天才知道當日面試的同學全部都來了,我們還以為十二選一啦!從收到通知可以申請、面試、到頒獎禮一切來得不易。愛唱歌的我沒有想過能夠與許志安和蘇永康同台,開心極了!評審之一的王傲山先生也是基金發起人之一,在台上問我認不認得他,還說我面試當日的表現很好呢。

謝謝各位支持過我的老師、同學、朋友,
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站在台上,
那是寶貴的經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