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妹系體驗日之*妹愛甘味咖哩飯*食評



下午茶叫法,晚餐的份量,有心思的設計,飯的形狀都變成鬆弛熊,日式咖哩普遍都很容易入口,就算怕辣的朋友都可以試下阿!

除了咖哩外少不少紅蘿蔔和薯仔,看似簡單的配料,但我曾在茶餐廳遇上不熟的紅蘿蔔和薯仔,可能是假日賣完再切配料到咖哩汁浸浸便上菜。今次吃的紅蘿蔔和薯仔煮得剛剛好,特別是薯仔吃吸收了咖哩的味道。

吉列的扒類在茶餐廳一直都很少點,原因容易理解,茶餐廳做法多數沾粉再炸、再番炸,若扒厚度不足很容易炸成豬肉乾…別講笑,還會附送一灘油,真的不會有放進口的意思!認真!你應該也遇過同樣問題。

再看這塊有相對厚度的扒,單看賣相已經想放進肚子,由於有相對厚度一咬之下仍然感覺到啖啖肉,是有肉汁的呢!並不是肉乾!讚!!!


不過很熱氣,如果可以配涼茶就可以平衡喇!


嗚謝P Cafe
地址:九龍豉油街24-26號福泰大廈11樓AB室
電話:            3568-84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