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最新消息: 取消3年國教科死線

結集Blogger力量 全民反對洗腦國民教育





9月7日 全城黑衫日
我班達90%同學+班主任穿黑衫...這就是團結

9月8日..選舉日前夕的晚上

1. "特首梁振英宣布,取消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的3年死線,由學校自行決定是否開辦國教科及如何開辦。"

2. "他表示,國教科是經過十年的蘊釀才推出的,而上屆政府在2011年宣布有關政策,而他的政策重點是房屋及貧窮等,而國教科並非他作為行政長的政治任務。"

取消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的3年死線 ,並不是取消設科,只是暫時降溫... ...
遲遲不決定非要選舉日前夕宣佈?!

自己政策 重點是房屋及貧窮 而 國教科推出 不是自己任務,你就可以不正視?! 把所有問題推卸給上屆政府。
你三名子女就英國留學,應該把你的子女都留在國內讀國民教育,現在你沒有!所以你不愛國!
這篇文章好像發遲了.......

一個國家是否可愛,與設立甚麼課程無關!願意面對曾犯的錯,願意接納不同聲音,勇於肅清貪污腐敗,民眾自會發自內心去愛!請為下一代留一片自由發聲的淨土!

香港於地理上的確屬於中國,回歸後一國兩制、港人治港!
特首雖然是港人,但也只不過是中央的棋子。

香港!!是中國地圖上碩果僅存仍然可以反對、集會、遊行、有自由互聯網的地方!

「和諧,係一百個人有一百句唔同說話之餘,又互相尊重。」




結集Blogger力量 全民反對洗腦國民教育
http://nobrainwash.wordpress.com/ (內有更多網絡文章)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 

《學民思潮》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