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新鮮出爐 100 Days After

從未睇過100days既朋友可以先回顧第一集....=)



100days第一集出街後,觀眾一傳十、十傳百,令短片製作班底都火速走紅,先是電台訪問,後則有雜誌訪問,經過幾個月時間,阿輝同阿柴的開始十分童話式,更誇張的說法是夢幻... 下集終於推出了!
-
-
-
-
-
-
-
-
-
今次故事再沒有童話,把童話主角拉到現實,愛情受到時間的測驗,需要尋找一個更好的方式去相處,故事分別描述男女主角自身的感受,到底他們發生什麼事呢.....就要你自己去睇喇!!



內地朋友可到以下網址:



後感: 我認為時間總會有,只看你願不願意為對方騰出空檔。今次男、女主角比第一集的表演更自然,男主角更可能保持第一集的呆頭呆腦傻可愛的感覺,整體表現都有進步,不過應該不會出第三集喇!希望導演可以製作更多本地原創的微電影,可考慮發展微劇集阿!!

P.S. 有女師父客串同事一角!!!

看完微電影,再聽以下兩首歌可能會有些看法!!

時差 MV by KOLOR feat. Evelyn Choi


連詩雅-讓我享受談戀愛

支持本地製作!請 Like !

伸延閱讀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