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中國好聲音 第一期

中國好聲音 第一期

《中國好聲音》(英語:The Voice of China),是浙江衛視在2012年7月3日(我現在才看好像有點遲阿)開播的真人秀節目(太多煽情位置),源於荷蘭節目《荷蘭之聲》(《The Voice of Holland》),由劉歡那英庾澄慶以及楊坤擔任評委以及導師。本節目的贊助商為加多寶。


唔講你唔知.....原來王老吉已經變左加多寶=o=?!

\

哇塞~最近都在看《中國好聲音》暫時看到第四期,希望每一期都作出一些分享,當然我要追到最新的一期都需要較長的時間,雖然《中國好聲音》在外間存有很多評論,可是我不管了,因為真的很震撼阿!都唱到心坎~~~

今期推介!!

黃鶴  Rolling in the deep(那英團隊)

光著腳唱歌,個子小小,實質是力量型歌手!



張瑋 Hight歌(那英團隊)

他的聲音很有感染力,最妙的是他即興部份!!中國風....的唱法

李維真 (哈林團隊)

雖然外表不吸引,可是他真的好會唱!!最特別的是他是哈尼王子!!哈哈哈....
哈林說要到後台參見國王,把我笑翻肚子了!



趙露 我是一隻小小鳥

這個二十歲女生不得了阿!!絕對好聽過香港的林小姐,也不能比較熟悉這首歌,所以我覺得第一期整體成績來說最好是她了!!
其實有HD全集,幾對是假日電視好節目!!!希望我可以快速追到最新一期!!
應該是可以做到,一星期才出一期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