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TBB收費電視廣告 用《中國好聲音》宣傳?

開學兩星期現在又頭痛發燒,相信打完此文就倒頭大睡!
難得睇電視TBB又放自家廣告,今期打正旗跑用《中國好聲音》做焦點!

不過... 網上找不到這廣告啦!!(如果你找到留條LINK給我吧)

其實TBB收費電視的劇集多數都會在J2重播,所以... 聰明的你懂吧?!

自從結束HKBN收費電視合約之後,咱家再沒有申請任何收費電視的服務,因為網絡的強大很多節目都在網上有啦!(你懂的....)

雖然香港暫時沒太多人關注《中國好聲音》,但都需要在此分享一個能看全集、得到最新消息的網址!最重要是免費!

優酷  中国好声音 2012http://www.youku.com/show_page/id_ze35a735caf9611e1a19e.html

溫馨提示: 記得登記帳戶!!! 可以收到更新通知^-^
祝大家欣賞愉快^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