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Game] Diamond Dash


Diamond Dash》是臉書(Facebook)上一款很熱門的益智遊戲,
每局60秒,要在這段時間內盡量消除寶石來得分。
像這種隨時想玩就玩的遊戲,我一直希望Android有apps出,終於等到今日喇!

Diamond Dash
遊戲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diamonddash/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DiamondDashGame

Market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ooga.diamonddash&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NvbS53b29nYS5kaWFtb25kZGFzaCJd

遊戲介面:

收件匣:遊戲中收送邀請的地方 (額外心心就是從這裡來

金條:遊戲中的遊戲幣,升級時能取得,可用來買一些特殊道具。

銀幣:遊戲後看分數依比例取得,可用來買魔法力量

規則:

每玩一次會消耗一顆愛心(Life),8分鐘會恢復一顆,最多恢復到5顆。

只要按Play就可以玩了。



等級的部份會影響分數的加成,等級越高,分數加成也越多。

左側是你在朋友之中的排行,取你最高分的紀錄來排行,每週更新。

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點擊三個以上顏色一樣且連在一起的寶石就可以讓它爆炸消除。
如果完全沒有可點擊的寶石,系統也會自動變出可點的寶石出來。
開遊戲時,前幾局算是教學,功能還不齊全。
像這種遊戲就是考驗眼明手快的功力了,實際上玩起來還蠻有趣的。(如果用平版玩感覺一定很爽)

手機版玩後感
手機版比起電腦版玩得相對吃力,因螢幕縮少了,眼睛與手部需要重新適應,沒有lag機情況發生,此Game 宜在車程中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