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孤星淚


故事簡介



先後在42個國家及地區,以21種語言公演,全球超過6,000萬觀眾入場觀看,被譽為最經典的音樂劇——《孤星淚》,今年聖誕將再一次登上大銀幕!

故事發生在19世紀的法國。窮苦農民Jean Valjean(曉治積曼 飾)因偷麵包而入獄,監禁期間屢次無視法律,

於是展開長達二十年的逃亡生涯,並受到鐵面警官Javert(羅素高爾 飾)鍥而不捨地追捕。

期間遇上女工Fantine(安妮夏菲維 飾),早被男友拋棄的Fantine為了自己和幼女Cosette的生活,

被迫出賣頭髮和身體,最後更積勞成疾去世,Jean決定撫養Cosette。




多年後,當Cosette(雅曼達施菲 飾)長大成人,當時的巴黎更趨動盪不安。

而一場改變他們和法國人民命運的重大革命,正山雨欲來…




我自問並沒有良好的藝術細胞,
西史也沒有念過,
但我記得曾經有出過卡通片,
這部經典的音樂劇,
人物選得還蠻像卡通裡的。



前半段比較悶,
我差點睡著了,
直到戰爭那部份才提起精神呢!
原著1500多頁比天龍8部還要長,
現在濃縮至兩小時,
依然好看!






可惜少了爆谷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