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GAME] 「 LINE BUBBLE 」


介紹的是「 LINE BUBBLE 」經典的泡泡射擊遊戲,這次把泡泡都變成了 LINE 裡頭的角色,每個角色的表情都超多!

遊戲玩法就跟一般的射泡泡遊戲差不多,累積三個以上一樣的泡泡即可消除,而此款遊戲的特色就在於可愛的 LINE 角色泡泡,以及與 LINE POP 一樣可以跟 LINE 好友比排名,增加遊戲的樂趣,而因為遊戲主角變成了超有個性的兔子,所以互相贈送的禮物就變成了「紅蘿蔔」囉!

要玩遊戲「紅蘿蔔」是必需品,遊戲一開始會送你20個玩免驚的,與 LINE POP 不同的是還多了「金幣」的收集,在遊戲中收集到的金幣,可以拿來買特殊工具,讓你在遊戲的進行中可以獲得更高的分數,整體來說遊戲入門的難度不算高,但取 得高分就有點難度!



第1步 安裝完畢後,一樣先以「 LINE login 」,經過幾個認證及連動的設定步驟後,就可正式進入遊戲。按下「 STRAT 」開始遊戲。


第2步 接著,是特色工具的購買步驟,遊戲一開始就會先給10,000的金幣,下方有四種工具可以購買,要買的話直接點選即可。買完後,按下「 STRAT 」進入遊戲。初次進入會有遊戲說明,耐心點看完!



第3步 可以開始玩了!把下方兔子手上的泡泡,射擊至上方相同的泡泡處,累積三個以上即可消除,左下方紅框處是下一顆泡泡,點選它可與手上的泡泡交換。把畫面上的泡泡完全消除的話,可以得到額外的分數!

上方的泡泡會一直往下推,若泡泡碰到下方的終止線,遊戲就會結束

試玩後感:
我一安裝這個就del了其他相同的遊戲,好玩的只需一個呢,只是有時「紅蘿蔔」會不足,所以如果你有玩的話加我hayleychoi,送我一個「紅蘿蔔」xDD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