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GAME]Candy Crush Saga

又一段日子沒有更新,
最近小女子為一個手機遊戲而著迷,
我開始玩的時侯還沒有這麼多人為此瘋狂,
現在可是全民Candy Crush Saga的時代。
恐怖麼? 你有玩麼!?


曾經一度風魔本港的手機遊戲有很多,
早前的DRAW SOMETHING?LINE POP? DIAMOND DASH?
它們是有相同的地方,
例如玩法簡單,有時間限制,可以和朋友互送『心 』,
其中以這個該死的CANDY CRUSH時間限制最長,
令到你不得不問朋友拿心,
當然你要玩也很自然要禮尚往來,
所以此GAME毒性十分強。

玩了一陣子,
我開始認為我不是在玩遊戲,
某程岋是遊戲在玩我,
此GAME比填六合彩還需更多運氣,
總抱著一定要完成所有關口的心,
日以繼夜,夜以繼日,不停地玩,
結果我還是停留於LV33,
真不曉得為何有人可以高達LV100 UP。

小提示:
雹腦和手機的心心都個別計算的喔!一起努力衝關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