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香港製造-無線遙控 Wifi-Remote

最近病卧在床,又想聽音樂,又懶得爬上爬落控制電腦,於是測試這個香港生產的Wifi-Remote,支援千千靜聽、Winamp、Media Player Classic等流行播放器,以及PPS、PPTV及各視頻網站,需設置使用"任何播放器。

便用方法如下:

Step1.  到(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nfo.kfsoft.android.MyRemote )網址Download app到手機

Step2.再到( http://remote.kfsoft.info/ )安裝伺服器到電腦


Step3.運行伺服器程序時,您要指定所選用的IP地址,端口號和一個4位數的密碼。
基於安全的考慮,請不要使用公共WiFi網絡的IP地址。 使用私人的IP地址(如192.168.1.*)。這是為家用設計的應用程序,如果連接到一個公共的WiFi網絡,請不要使用此應用程序。

Step4. 搜尋你的播放器,成功會顯示OK字樣

Step5, 選擇OQ CODE 這個方法,將會顯示QR CODE


Step6, 手機開app並連接wifi,選擇 stepup using Qr Code,然後掃瞄。


Step7.若成功連接手機畫面將會是這個樣子

接下 SCR 將會顯示電腦螢幕


再看這個示範,懂吧?


我就是這樣成功控制千千靜聽XDDDDD

祝各位懶途愉快~~~


資料來源!http://remote.kfsoft.inf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