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遊戲: Cut the RopeTime Travel




可愛、搞怪、貪吃糖的Om Nom (青蛙)誰不喜歡? Cut the Rope系列我全都玩過,生動活潑的形象、鮮豔亮麗的畫面、休閒益智的玩法是令它火速走紅的原因,在全球得到不少粉絲支持!全新篇章——Time Travel推出了!當然立即DOWNLOAD!



今次有6大場景包括中世紀、文藝復興、海盜船、古埃及、古希臘、石器時代,每個場景15小關。遊戲延續了切繩子系列一貫的風格與玩法,保留了氣泡、彈力繩等基本道具,又在每一場景中增加了相應的新道具,例如能切斷鎖鏈的刀片、遇到阻擋就爆炸的炸彈等等。


個人認為今次的新版本主要特點如下:

• 遊戲加入物理學原理 
• 同時要餵食兩隻青蛙
• 超能力 (Superpowers)
• 新關卡和動畫永久免費更新

以下是本人第一版的成績,現在已玩到第二版,建議大家小心利用Superpowers,以免到最後難道增加遲遲未能過關。


畫面質素:★★★★★
穩定性:★★★★★
好玩程度:★★★★★
費用:免費


檔案大小:因裝置而異
支援機種:因裝置而異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zeptolab.timetravel.free.goog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