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遊戲: 結合貪食蛇元素的動作PRG《Nimble Quest》



《Nimble Quest》把貪食蛇的操控方式結合角色扮演內容,遊戲開始選擇一名角色在遊戲裡打怪救同伴,這些被救起的同伴們會像火車一樣一個個地尾隨在後,就像小時候玩火車過山洞一樣,每個角色都有不用的技能有射箭、施法、揮刀等方式協助主角色攻擊怪物。






隊伍愈長就代表你收集更多新角色了!他們都有不同的攻擊模式及技能。

敵人被擊倒時,除了出現同伴之外,還會掉下寶石或輔助道具,輔助道具對我們能否順利過關很重要,盡可能統統吃掉它們吧。

七種輔助道具
「補血瓶」可以回復隊伍成員們的血量
「防護罩」可以抵消敵人的攻擊
「雙劍」可以加快攻擊速度
「冰櫃」、「炸彈」、「寶箱」與「磁鐵」

每一種輔助道具都可以在商店裡花費寶石進行升級。(這個是一定要做,對後期闖關會起幫助)
注意的事:
1,跟貪食蛇一樣,撞牆的話遊戲就會結束。(XP隊伍很長的話會有些少不甘)
2.帶頭隊長的血量歸零時,遊戲就會失敗。
3.難度提高時,不防使用金幣來續關及強化道具的能力。
4.最好的攻擊方式就是尾隨在它們的後方突襲。


總結: 畫面質素一般,略帶懷舊味道,勝在操作靠一指神功,完全自動化攻擊。貪食蛇因它再次活於玩家心間,順帶一問:你喜歡玩貪食蛇嗎?有開過紅外線/藍牙對戰嗎? 那些年我幾歲大,每次家庭聚會都會有貪食蛇大戰。


畫面質素:★★
穩定性:★★★★
好玩程度:★★★★★費用:免費


檔案大小:23MB
支援機種:Android 2.2 以上系統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imblebit.nimbleques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