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Game] 水果射擊


最近筆者家中男女老幼都蔓延起對水果射擊的癮,爸媽都在進行比賽。經介紹下筆者男友也開始參戰,成為水果粉絲的一份子XD!!!( 我玩到40關)

水果射擊是一個會令人瘋狂上癮的3消類射擊遊戲A_A!!!男女老幼都被它迷倒!

玩法與經典遊戲泡泡認玩法一樣A_A!!顏色唔岩可以轉換波波!

1. 摧毀水果氣泡需要連接三個或更多相同的水果。
2. 沒有時間限制,瞄準角度再射擊。(但到底點先拎到三星呢?)


自稱有兩個特點:
✔ 96個具有挑戰性的水平,獎勵和成就。
✔ 可愛的遊戲界面和非常酷的動畫效果。(其實唔多覺可愛sosad!!!)


個人感覺: 難在個平台曉轉,好考眼界!

畫面質素:★★★★
穩定性:★★★★★
好玩程度:★★★★★
費用:免費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ppgame7.fruitsshoot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