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夏日HAND CRAM推介] Kamill Hand&Nail (Classic)


冬天乾燥的天氣,會令雙手"爆拆",夏日的高溫同樣會抽走臉部的水份,長期在冷氣房,塊面同對手都會乾。始終夏天選擇護膚品都不用太滋潤,最緊要清爽!而上圖支hard cream絕對是本人大愛hand cream首位。可能好多人都用過,但都要介紹一下未認識它的朋友!

首先交代一下品牌資料!

Kamill品牌始創於1956年,生產全方位呵護的潤膚露。今次推介產品就是護甲潤手霜,其他的身體潤膚露,沐浴露及泡泡浴系列,我還沒有機會試過!Made in Germany!!!


洋甘菊全效護甲潤手霜,主要成份當然是洋甘菊,外用有以下幾個優點:


  • 洋甘菊可幫助改善一般過敏現象, 消除浮腫 
  • 提供肌膚立即鎮靜舒緩, 強化組織彈性 
  • 對乾燥易癢的皮膚極佳 
  • 滋潤柔軟肌膚 
  • 治療過敏的絕佳處方對乾性及敏感皮膚極好 
  • 對微血管暴裂有不錯效果 
  • 皮膚收護滋潤最佳的精油


質地並不油,反而有點水潤,推開皮膚很快更吸收,蠻清爽宜夏日使用!在屈臣氏、SASA都可以買到,開架品牌牌的價錢,擁有高質素!(對我本人黎講係囉!!)

PS. 有好香洋甘菊味,其實我SKIN CARE 都用含洋甘菊的CREAM!!!

絕對是學生CHEAP之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