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開箱文] O'slee Honey Sugar Mask

O'slee Honey Sugar Mask萬寧再有推廣價$88,終於把它帶回家嚕!萬寧的人說磨沙不適合我,這位敏感人士,我還是決意把它買下,哈哈哈


以下是它的簡介圖,盒子上也有顯示,為方便查看,還是把官方的圖借來一用。




回到家即時拍照為開箱文作準備=)!





盒內有牛奶布丁包裝的Mask、
潔面海綿(用前先過一過水)
面膜棒(使用後清水清潔並抹乾)
一張點點美入會表格




入會即送玫瑰果美肌水第三代10ml
及水潤美白面膜一片




蓋面寫上
開封後,請於9個月內使用完。
請用面膜棒取出面膜,切勿讓面膜沾有水氣。




以防萬一,寫上開封日期就不怕過期,又可以提醒自己要常用喔!



鋁紙一掀就撕破了-_-!!
結果把是用剪刀圍著邊界開


今次先試手部磨沙,乾用方法適合死皮較多的地方(例如:手踭、腳踭)或黑頭較多的時候


觀感這磨沙還蠻像可樂味的思樂冰!!!




由於利用高速分解技術,黃糖被打成極幼細的粉末,感覺就像沙灘上超幼的沙,也沒明顯很大的夥粒。




打圈按摩一陣子,再把它洗掉後,手部即時變得白滑,抹乾後記得hand cream會更加吸收當中的水份及營養,在臉上也是同等道理。


濕用方法:適合敏感人士,如:我。

潔面後,保持臉上濕潤,程度因人而異,愈多水份糖就愈快溶成糖漿mask,輕輕打圈,再靜待5-10分鐘洗去。

此方法對皮膚比較溫和,本人使用後都無任何刺激反應。


最後利申:
 本人以$88於萬寧購入,絕非膳稿,純粹推介,相片無加入任何效果,只是加相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