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瘋狂狀態操PAPER!

SEM3的星期二是非一般的難過,早上三小時中文(只是小組討論),下午三小時英文,那是多麼難捱的三小時,雖說每星期只上兩天的課,但足以引致大量腦細胞死亡。

今天兩小時的午飯時間,一小時先去吃飯,很可惜忘記弄飯盒呢!餘下的時間都在學校爆SEED趕起要交的議論文,準備了很多資料,由於時間關係,很多都沒寫紙作文紙上。一會兒,班主任走過來說:「大部分人不合格的科目你都追上了,多數人合格的科目,你卻失手了。」

為避免在另一科上再失手,於是我以瘋狂狀態於三小時的課堂寫起了三篇英文作文,寫完後整個人都在放空狀態,直以現在.....

\

這裡是今天做起的模擬卷,現在回想起來,可能真的太累,初時寫的都慢慢進步,到最後一篇又犯了小錯誤。

到底怎樣才能拿穩這個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