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我的最愛洗面膏 Shiseido「專科」 Perfect Whip foam. 超微米潔面乳

今次想介紹的是洗面膏,Perfect Whip foam.是我人生以來第二款的洗面膏,之前一直都在用美肌之誌的美白系列,到某年某月某日見萬寧有藍色的洗面膏貼紙標榜濃密泡於是買一支,用完第一支已經無諗過再搵第二支。

 這是Shiseido(即資生堂) 出品的 「專科」 Perfect Whip Foam  超微米潔面乳,包裝上不會顯示有效日期,而產品保質期大約3-4年,每件產品都是由日本總公司直接入,然後很快送到萬寧或屈巨氏,所以不用擔心可以放心使用,這是官方給我的答覆。



能夠成為台灣、日本超紅的開架品牌產品,自然有它獨特的地方,它能打出超細膩超豐富的泡沫,如果你有一款產品泡泡被它更好,請你告訴我。

因為含保水氨基酸誘導體(保濕成份),所以在潔面的同時仍然保留滋潤水份並且徹底清潔毛孔和肌膚表面的污垢,洗後不會覺得崩緊,清潔力很強平常我都會用它卸妝,都不會額外使用卸妝油,因市面上的卸妝油大多含有礦物油對皮膚會帶來較大傷害,稍後我會再發文研究一番,既然一樣產品能做到潔面同時又能卸妝,當然要用它啦!

夏天使用可以清潔面上過多油脂,防止暗瘡或粉刺問題發生。
冬天使用並不會感到肌膚崩緊,當中的保濕成份起很大作用。

冬夏皆宜,雖然好處很多,同時都有一個缺點。
就是背面的貼紙,遇到水氣會熔掉,用久了賣相就.......(有圖有真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