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2014●02●20 『蜀一燒』串燒配啤酒

今日因友人星期日上機往回外地讀書,突然相約食Dinner,繼安安燒之後來到蜀一燒吃申燒, 今次無上次般太多驚喜,上次有燒酸辣薯粉,今次有燒帶子聖子,同樣是有一大的香料。今次坐樓上,環境一般啦,最有趣的是播回7-80年代的老歌,真的別有一番風味=_=


燒菠蘿  有兩大排,一咬落去十分多汁


燒芝士年糕 原本以為會十分勁的芝士味,結果芝士味剛剛好,面頭上的朱古力單有裝潢的作用,有微微的朱古力吧!

海鮮方面有 燒帶子,3粒都是有份量的,絕不兒戲!


燒帶子  3粒燒帶子,沒有燒乾水,還帶點水份,肉質QQ,推介!


燒和牛肉粒  這個牛肉粒,也蠻大粒阿!三人行剛好一人一串,只可惜我厭佢燒得太乾,完全食唔到有牛肉汁。



Hoegaarden 另外我裹點了細hoe,如果有片檸檬附送就好喇!


地址 佐敦寧波街27號地舖
電話 2780 2889
川菜 (四川)  /  串燒
星期一至日: 17:00-03:00
$41-$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