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New app】Printic落地亞洲區


最近收到公關電郵,可以試用落地亞洲區不久的PrinticPrintic 可以從你的手機(iOS&Android)/facebook/Instagram把相片快速地沖晒出來,大慨兩至三個工作天就可以寄送到世界任何你想要的地方,用上精美的橙紅紙作包裝阿!

免郵費,首張HKD13,其後HKD8一張

統一定價
每張照片RMB¥6 /HK$8/NT$30/円89/S$1.28/$0.99/0,79€。
沒有隱藏成本。每次運送最少3張照片

小妹果然好快收到相片>v<!!!


Printic 採用4寸優質相紙(3“x4”),也可以於白色位置留言喔!個人覺得將Instagram的相片print出來的呎寸較好。

更多了解請到

Download link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rinticapp.printic&hl=zh_T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