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100DAYS你會怎樣?



最近微電影當道,低成本創作,運用簡單的設備,沒有大明星,沒有宣傳,靠網民力量分享再分享,也能得到好回應,相信這是對創作人最大的鼓舞,但當情況放進電影、舞台劇界,就好像有點吃力不討好的情況出現,筆者好像也在進行類似的大計,哈哈!

向來以感覺行先,簡短的數分鐘,卻令我想起很多珍貴的回憶,想起追前度的那陣子,感覺上角色倒轉了我是那個男生,我曾經花盡心機打動他,但後來我擔心他與她,他轉新工作比以前更忙,大家溝通出現問題就分開了。

先不能對100 DAYS作出任何評論,筆者對於拍攝剪片還是初哥,100DAYS演員那部份演戲部份是的確是生硬,不得不讚導演的功力,取景及剪接的確為整段片加了不少分數,以業餘來說整體可以更進步,筆者會盡力幫忙(如果幫到),朋友加油!哈哈!

故事愛情為主,男女之間追追逐逐,曖昧期間的互猜對方心意,求愛那位千方百計去令對方動容,抱著最大的希望、自信,去做一些自己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愛情的魔力的確很強大,總令人不能相信自己竟會做出如此低B或一直認為沒有可能做到的事,低B程度就是直接顯示熱戀程度。相信每個人看畢短片都會心微笑,想起那些年陪過某做一些瘋狂的事,或者跟某造過那些年很冒險的夢。

我們得到愛的時侯,能夠令人自信、堅強、自卑、開心、傷心,所有都會放大,傳說這為愛情的魔力。踏入青春期十多廿歲的少男少女,希望得到愛,程度因人而異。而片中正正能夠顯示出愛情的魔力,但這份魔力不能永遠保留,因為魔法師會懷疑自己的魔法是否無效,他不會遺憾,因為他有嘗試去奮力追,沒有人會做吃力不討好的事,這段結尾是好發展,只少經過這100DAYS女生終於有反應,但在現實生活中,有不少人利用著別人對他的愛,此行為俗稱『收兵』。筆者試著問自己,如果身邊有著一位怕羞仔認真向自己表白,應該怎樣做?你又會怎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