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黑紙x 9大人氣Bloggers合著《新7大奇蹟》



黑紙跟9大人氣blogger合作推出一本《新7大奇蹟》,名正言順的一本偽旅遊書,每位Blogger分別寫出7篇遊記,而7大奇蹟不是巨石陣、泰姬瑪哈陵聖索非亞大教堂或是為人熟悉的比薩斜塔等,書中的7大奇蹟分別是美麗奇蹟(蘋果的化妝箱 Meling)、獨遊奇蹟(石先生)、緣分奇蹟(EK)、市集奇蹟(kitB)、慢活奇蹟(AiKi 日訪愛祈)、極地奇蹟(Celia 寫攝人)、大食奇蹟(不眠王子)、愛的奇蹟(林大威)、途上奇蹟(Ivy Ho)

《新7大奇蹟》由日閱堂出版,每本售88元正,可於商務、三聯、天地各大書店,經發行 商明報出版社網站訂書可享有折扣,全書收益將捐給「願望成真」基金幫助一班小朋友實現他們的夢想,希望大家支持一下=)**讓小朋友因為你買一本書,而得到童年的快樂。

實情7Blogger當中我只是認識石先生,當然「我識佢,佢唔識我果隻!」,其實我發夢都料不到我會出席黃貽興以外的作者分享會,活動歷時接近三小時,對本人來說專注力不足的我上兩小時的數學堂已經腦細胞死亡一半以上。哈哈!但今次7Blogger的分向令我專注了,因為介紹的所有地方,只在電視機上見過,每一張寫賁沒商業化的相片都吸引著我的視線。(嗯!全書收錄所有精美照片)

是次分享會氣氛十分輕鬆,但筆者本人十分緊張,因為是石先生粉絲(失敬晒!),全程都只是默默地聽,沒發半點聲,友人在旁計劃旅程,不得不謝過這友人要不我迷路至活動完結仍未到達目的地。當活動完結後,只要手持《新7大奇蹟》就可以排隊拿簽名和作者交流一番,很榮幸地本人是成功拿取6個簽名,所有Blogger都十分Nice,謝謝Cella的簽名加上我的名字,藍低白字銀簽!一個字:美!

筆者裹未認真看過這本書,因為不想出自筆者之手的文章被人拿去給老師評分,學生時代最討厭作品被老師刪得不似文形完全遺背本人創作意念。在看此文有所舉動的你(這篇沒有但我有觀後感!別亂動!)。筆者在此求你!不要這樣阿!我怕你交完會告訴我分數,這是我接受不了的結果,三恩!

經過今次分享會,筆者獲益威多,其實去旅遊不一定要去全球公認的奇蹟,跟旅遊團去旅行沒自由,不能真正認識那個城市,我一直是這樣認為。

要愛上旅行,先要愛上自己。
走自己的路,因為你最清楚自己的每一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