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百萬U.S.B X《100 Days》訪問


100Days》從上星期三上傳到Youtube直至今日點擊率直逼30萬大關,導演是樹仁大學新聞系三年級學生,《100 Days》其實只是一份功課,要求就是拍一段十分鐘以內的短片,從幕後製作到幕前,團隊只有5人,拍攝進行兩天。

短片主題是改編一個短篇故事,講述王子向公主求婚的故事,故事只是上網搜尋得來。內容講述王子愛上公主,所以決定向公主示愛,公主就向王子說道:『如果你可以站在我陽台之下100日,我就接受你!』,如是者王子就在陽台站了99天,去到第100天王子突然離開,公主不明白為什麼王子不再堅持最後一天?王子說:「我用99天證明愛,用第100天證明尊嚴。」其實故事的意思是愛情不能只是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要雙方面付出才會有結果。

導演指出:「拍攝期間沒預到大困難,最困難是在現實中無可能找出王子與公主,到底利用什麼故事題材?於是就想起追女仔有什麼失敗的例子,就想起很怕羞或不懂表達自已的人。之後反其行道,不是女仔要求100日,是男仔要求利用100日準備,在追求過程中會產生不少誤會,因而放棄,如果你給多一份堅持或者把問題弄清楚,其實情況不是你想像中的壞。」

而故事當中的情節部份是朋友們的經歷,追女仔的橋段花盡心思,例如親手接的玫瑰花,其實是不是為片段專程製作,另外,木製摩天輪也是朋友借出。所有道具都是現貨。

詳細請翻聽節目!
新城廣播電台
2012年4月19日 10:00PM
百萬U.S.B
主持:科林 嘉賓:微電影《100 Days》導演 Xavi

因筆者斷線頻密。記錄暫此停止
據聞導演公開招募演員,開拍另一部微電影,
有興趣可
 請將CV  xavicheung@gmail.com ,自問喜歡拍片、喜歡在鏡頭前的你,
一起參與吧!低成本創作,勿想有金錢回報!
最大回報就是點擊率(票房)和觀眾意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