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Art vacation X Nuffnang


小妹第一次出席正式Blogger活動,感謝Nuffnang令我這個星期五夜過得很輕鬆,這次活動的地方是Art Vacation自助畫室,我和眾多bloggers一樣到處影相作出文之用,活動開始時負責人先講解要怎麼畫,首先鉛筆輕輕地在畫布上起稿,然後由遠至近快手塗上顏色,我們是塗塑膠彩。哇!完全不知道要畫什麼喔,有些bloggers有備而戰,有構圖的呢!記得有位還畫得很高質素,淺藍色作背景,有幾個大心在中央,大心內有很多個小心,還在他在雕刻如此有藝術的作品,我還是專心地畫好自己那幅。


這裡給人的感覺好舒服,周圍都有綠色的小盆栽,最重要是有很多窗戶,感覺零壓力,更有售畫筆、各款心意卡、生日卡、畫簿等等,牆上掛有不同類型的畫作,我更找到一隻鬆池熊呢…哈哈!這裡還有一座鋼琴,友人B為鋼琴高手,第一次鋼琴伴奏的演唱竟然在畫室,實在是意想不到!


鎮店之寶



據說有個小比賽,大家畫完之後,在紙寫上自己的名字,繞場一周之後寫上喜歡的作品號碼,就是畫架上的號碼,然後投入一個箱子,據說友人K畫的小螃,成功打入是次比賽最後8強,老實的說一次:我沒有種票!!哈哈哈
 

活動完結後,很貼心的給我們膠袋把作品帶回家,還附上一顆小十字C”方便我們把它掛起,我把它掛在家中的大廳,哈哈!中西合壁應該就是這個情況啦!










其他Bloggers的作品:












Art Vacation自助畫室
查詢電話:3489 5750
地址:青山道646A 豐華工業大廈二樓A01室(荔枝角地鐵站B1出口,步行一分鐘即達)

4 則留言:

  1. 我竟成了友人B, 哈哈~ 喜歡的話, 下次我們相約去有鋼琴的cafe,再唱過!

    回覆刪除
  2. 上次沒有去, 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玩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