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旺角中的樂土

筆者居於新界大西北,
交通需方便,
但車資昂貴。
極少請朋友到家中作客,
因朋友分散得18區均有,
即使本區朋友都很少請朋友到家坐坐,
因家中沒玩意之餘更沒寧靜。

本人因朋友關係到過這"旺角中的樂土",
是樓上CAFE 名為P CAFE,
每人最低消費為三十多元,
但我這個新界大西北的窮書生,
在假日仍然樂於花費數十元車資來這消費,
因為三十多元可以坐足大半天,
CAFE內有電腦有音響有漫畫有各款玩具XD!
我可以在這裡靜靜的與朋友談心,
更可以相約4-6位朋友在這玩樂一番,
店內有免費WIFI更可以帶私家NOTEBOOK在這溫書、創作,
很愛這裡。

我自稱這是"我的第二個家",
由於經常光顧的關係,
和店員都熟絡了,
最近一次到訪於上星期五與友人聚會,
筆者病得在車廂(站睡),
發燒阿....
店員知道後二話不說給我一排藥,
當問號滿天飛之時(沒有水怎吃藥?),
他就倒出一杯暖水及溫柔地說聲:吃藥阿,
哈哈...病到今天請假了但還沒看醫生,
幾想念當天的畫面。

記有一次經歷很深刻,
約了5-6位朋友看電影,
但其中一位遲到,
所有人都到旺角了,
需要一個地方可以坐3小時T_T,
我就打電話到CAFE啦.
因為怕摸門釘,
和店員談了一陣,
回應是:沒人包場阿..上來啦!!!有門口入~哈哈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歸屬感!

哈哈.隨文附送,精美照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