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2012書展


最近的文章都以活動食評為主,很久沒有分享自己想分享的,差點忘記這個Blog的原意,暑假不經不覺來到一半,書展完結,一連五日的動漫展都開始了。

書展每年都會去逛一逛,對於我並不是湊熱鬧,不排除有部份人的確湊熱鬧,書展集合多個出版社,書種繁多,用心逛一次書展,勝過平常逛的幾間書局。在書展都可以買到最新出版的書。多好阿!

早兩年書展人潮洶湧,原因卻是靚模寫真在書展大行其道,靚模們出盡法寶招數,務求寫真銷售量叫好,有什麼喂雪糕阿派牛奶阿風氣雖然如此,但我也到場見證。書展靚模寫真其實一直都在… …

今年感覺好多了!場面溫馨更具教育意義,卓韻芝最新作品《今日阿婆金句》封面是與婆婆的合照,婆婆更到書展會場與一眾讀者見面,回想起自己的婆婆已經不在人世,心內仍存著思念但感覺仍是很暖!親們,你們有多久沒探望年老的公公婆婆爺爺奶奶阿…《今日阿婆金句》還未到手!


另外,周潔也是新晉的愛情短篇小說作家,繼上年《我們相愛》今年在書展有與王貽興合著的《甜品書》及新作《心跳回憶》。《甜品書》是矚目之選!可惜的是我找不到阿!

當然王貽興的新作《節日的憂鬱》、《原來戀愛6》我都第一時間買了。

圖片來源

Instagram UID: hayleych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