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姚嘉兒(Venus)的<給天使們的音樂會>



日前獲得人氣及著名Blogger堅尼(堅尼地城)贊助之下可以到歌手姚嘉兒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演講廳舉行的個人音樂會,不少樂壇新人擔當嘉賓有音樂導師李威籲 (Clement)、「亞洲星光大道2」冠軍彭遠揚、新人潘敬祖(Felix)、梁浩銓(Stephen) 和著名beatbox藝人R.X.等擔任表演嘉賓。


是次嘉賓陣容當中有熟悉的彭遠揚,很久沒有聽過他的現場演唱,雖然今次有點失準。另外,首次聽beatbox藝人R.X.的口技,1000000*個讚!這個環節實在為音樂會增添色彩。除了翻唱及與嘉賓合唱之外,更唱出不少個人作品如:尋覓愛、嘍囉等……更有自彈自唱部份,翻唱歌曲當中較深印象的有彭羚的小玩意。


2011 樂壇創作新勢力
姚嘉兒 Venus Yiu
接力主打 【煙圈】
收錄於2011年3月推出的首張EP<尋覓愛>
DJ、導演、樂評人全力推薦,網民熱選




姚嘉兒更於音樂會上分享出道至今沒有後台支持的情況開六場音樂會的心路歷程,更訂立個人目標九展匯星舉行演唱會,今年書展新書《80後》姚嘉兒有份合著,更透露下半年更會推出一本內容以娛樂跟英文Crossover的書。音樂會尾聲其好友於姚嘉兒不知情的情況推出生日蛋糕場面溫馨感人,姚嘉兒與好友深情擁抱更一度落淚。



散場後,小妹更有幸與其他同行朋友與姚嘉兒來張大合照。


更多精彩相片請讚好!!!

謝謝!
追夢歌手姚嘉兒(姚嘉兒facebook專頁)
人氣及著名blogger堅尼(堅尼地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