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軒尼詩》呈獻: 不得不狂抓夜

暑假快將月結,軒尼斯今夜為我帶來最強的暑假活動,真是不得不狂抓阿!首先自己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阿!不過排隊時間熱得我快溶。算是準時進場的一伙,但前路仍然人山人海!!!


今次有呢幾款酒揀*0*我喜歡梳打阿!!不過要拿一杯都有相當難道><
人丁單薄,其他人多數三五成群一個專責拿酒阿!!


今次令我狂抓的是歌手陣容啦!!先看POSTER就知道了阿>V<


 Rolling in the Deep (ft. Robynn & Kendy, Alex Lam) 
這個配答*0*很有火花阿!!


終於有機會聽A,Lin現場唱歌,果然夠震撼!!!單是她都夠搶了

聽現場版的 我很忙/寂寞不痛 簡單是唱到心坎裡




中途竟然有意外驚喜,A.Lin看到阿信了>v<!!!
哇塞~~


她唱最尾,然後大合唱海闊天空,然後全部歌手退到後台又關燈,前排的人都走了一半,然後我當然走在最前啦!根本十萬個不願意後退!



當然我同樣影左好多相啦!!!!
如欲查看請到 www.facebook.com/hayleychoiblog 
給我一個讚好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