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觀後感: 絕色武器

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哈哈哈!今次來個遲來的觀後感吧!這回的《絕色武器》原來在7月已經於全國各大院線上畫了,居於香港的我...好像真的遲大到

今次來到元朗戲院呢,我已經有十多年沒有來過,基本上沒太大改變,唯一改變是隔離許留山老鋪都沒有龜池嚕。

《絕色武器》由元奎任動作導演,謝婷婷、安志傑、洪金寶、黃秋生、陳雅倫等人主演,謝婷婷與安志傑這對現實中的情侶於電影中同場次數並不多,反而伍允龍跟婷婷戲份最多。

電影開段是連環槍戰有點血腥,故事情節有點老土,講國際刑警洪金寶破壞毒販大計,於是玫瑰夫人將他一家全殺,將他女兒洗腦後訓練成殺手,玫瑰夫人組織殺手兵團,個個細路洗腦之後都叫佢牙媽,下DEL千字... ...



十五年過後講到幾個女殺手受命殺人,自古有言「色字頭上一把刀」,
所以每個女殺手都各有特式阿... (殺人方面)

這始終是武打片阿... 三大絕色殺手... 除了打之餘還要護及美態,實在令人刮目雙看,婷婷會當武星嗎?哈哈哈.....我覺得蠻cool,出奇地打得好阿!

最精彩的打鬥場面都在最後段,就是有黃秋生的情節,為電影增加笑場,沒那麼單調... ...
件外套看得我眼定口呆...=口=



我覺得愛情線的描述沒什麼特別阿,希望婷婷同安志傑可以再度合作有一套愛情片啦!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