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中國好聲音全球巡唱會 澳門站

哇...不知不覺間《中國好聲音》已經開全球演唱會嚕!真的略過了很多集!沒有時間追看呢!
趙露、張瑋和多亮都保持到水準阿!
喜歡多亮這類型的男生。哈哈哈

張瑋的Hight歌...那個高音真的會讓人整個彈起,但現場反應好像很冷,澳門人都沒有看《中國好聲音嗎?

多亮的小情歌,那個溫柔的聲音足以令我溶化>3<!!! 好了!我愛多亮好了xDDD

相反趙露在相比之下好像有少許的失準。不過也唱得很好了!

雖然現在零晨兩時半但我還在看,因為這個節目真的值得看,好過看某台的音樂節目,當香港人說我落後,我覺得不要緊,因為我聽歌從來不看時代,只要好聽我就會聽了!中國好聲音絀會是每星期對耳朵的一點點獎勵。



YOUKU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2MjY1MTQw.html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