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明愛暗戀補習社

凌晨四點時份,因為父母吵架而醒了!
其實這段文章想分享很久,只是一直沒有時間....

早兩星期吧!參加了《戀愛實戰工作坊》,那時我還是單身呢!

戀愛解密(Love Decode),是香港第一間戀愛顧問公司,他們會根據你的性格、形象、戀愛目標,從外在到內在提供建議和指導,教授你一步步與異性溝通,吸引心儀的對象,讓你得到滿意的愛情,把你改造成戀愛贏家。


從抱著沒期望心情參加,到講座期間聽到不少現實周圍活生生的例子和一些愛情觀,我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會忽略了一些簡單的道理,例如↓感恩!

在一段關係中你不懂感恩,那個他/她會很累,或許是社會的改變?
現在的年青人都有總錯覺就是"一定要對我好"

其實講座內容不單是說愛情,還有些是個人待人接物的態度。

我相信任何關係都需要 信任、尊重、不批判 才可以維繫得到。

若果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條件不差,但也沒有戀愛的機會(總有些人是沒有相戀的機會)
可以嘗試來聽一課,也許從中你會得到一些啟發,也有一種叫反省的東西會走出來。

若對此課程有任何查詢,可到 https://www.facebook.com/M.for.amin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