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Hold住愛

演员: 刘恺威 杨幂 周秀娜 王景春 导演: 张琦 地区: 大陆 类型: 爱情

对情侣在爱的路上能碰到的坎儿,不外乎生活压力、感情忠贞考验、双方家庭不和等等,但这次,杨幂和刘恺威在《Hold住爱》里遇的险,可就不像上述这么“稀松平常”了,她俩的遭遇完全可用跌宕离奇来形容,在海南的热带雨林里,他俩能成功地——如片名所述——Hold住爱吗?
無聊的假期,最佳節目就係睇戲!"Hold住愛"是內地的一部電影,不是合拍片所以香港不能看,『天無絕人之路』我在土豆找到足本版!

雖說內地片可是幾位主角都為香淹人之熟悉,有o靚模始祖"娜姐"、於無記不被重用"差燒炳個仔"、早前J2播出的穿越劇集《宮》的晴川。

於三亞拍攝,在我印象中好像很多電視劇電影都在這取景,環境很美,有幾場戲在MGM(美高梅)有沙漠派對感覺就在看(90210)有美國感。哈哈哈

其實愛情片來說這部戲頂多帶出

愛,有時會用錯方式。
不是不愛,而是不懂愛。
你認為愛他的方式,
並不滿足他想要的愛。
感動情節又沒有什麼,唯一可看就是真情侶演情侶。
故事內害令人有點無奈。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