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熱話]江南 Style 合集

首先我第一次聽到《江南 Style》是上個月朋友生日在WHY CLUB的時侯,全場超Hight氣氛阿!之後這個風愈吹愈大,更有朋友在旺角玩快閃跳騎馬舞!

今日我集合左幾條片,分別有

  • Lou記 Style(HONG KONG GANGNAM STYLE)
  • 《HongKong Style _ 》 SFJ 江南Style (香港版)
  • PSY -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江南Style騎馬舞 AI Smile Danz 香港 Hong Kong 20120930
  • GANGNAM STYLE flash mob by 00:hr (銅鑼灣快閃)
  • 台南二中2012慶祝教師節「騎馬舞快閃活動」
  • 美國海軍-江南Style (Gangnam Style - US NAVY)
讓我逐一說點意見。

Lou記 Style(HONG KONG GANGNAM STYLE)

主唱:Lou記
和音:嚴祺@窮飛龍,Sylvia@窮飛龍
作詞: 窮飛龍,薑檸樂 

youtube channel 已經成為我另一國際電視台,當中二次創作以Lou記這段最好,窮飛龍的作品相信大家都極為熟悉。因為有他們連詞都改了,所以是勝下一條在youtube來說算是大製作的片。如果把汪汪汪改成許許許,可能會多一樣屬於香港人的集體回憶。唔係講笑!真係岩音嫁!


《HongKong Style _ 》 SFJ 江南Style (香港版)

導演:古巨基,鄭伊健,錢國偉
聯合演出:錢國偉 曾志偉 古巨基 鄭伊健 錢嘉樂 林曉峰 賈曉晨 !

二次創作問題在港曾經在社會引起一番言論,其實本港的娛樂界也在玩二次創作,其實二次創作只是針對政活惡搞吧。

雖然錢國偉的打扮的確同原唱人有幾分相像,螢幕卡士都落重藥,只可惜JJ的舞技的確影響些少,亮點反而去了曾志偉那幕,實在太CHOK太搶鏡,另一沒有加分的是沒有把詞改了。


PSY -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江南Style騎馬舞 AI Smile Danz 香港 Hong Kong 20120930

本文第一段快閃,看得出是有跳舞底子的,快閃要點在於人多跳得好,雖然人唔係多,但有勇氣分加!朋友之作值得推介XD

GANGNAM STYLE flash mob by 00:hr (銅鑼灣快閃)

這個快閃人少之餘,還有一個亮點就是......自己看吧!她完全影響整條片,同上一段對比之下就看得出高低,還是練習多幾次吧!

台南二中2012慶祝教師節「騎馬舞快閃活動」

全瘦仔跳的騎馬舞,我睇完突然想學生會弄個快閃活動XD

美國海軍-江南Style (Gangnam Style - US NAVY)
這段反而會為觀眾帶來輕鬆XDDD.....演繹方式好搞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