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千奇百趣大排檔

與友人於新墟看戲後,於是到麒麟徑搵食在眾多大排榴中揀到至尊小炒皇,由於兩個人關係,所以少少地點了一個冬蟲草木桶雞-半隻($88)紅燒豆腐($58),還有青島一大支。

那個所謂的冬蟲草木桶雞等得很久,有半小時嗎 ? 隔離遲過我們點的雞煲都到了-_-!! 友人還真有放下酒錢就離開的意思,就在討論該不該走的時間,終於到喇!(因器材關係遺失了該照片)

這個冬蟲草木桶雞,是一個闊盤,目測感覺很多,其實兩個人三兩下就清掉,最底層的是菌類,所有精華都被它吸收,中層就是雞,雞件比較大件,味道剛剛好,肉質就有部份滑,不過不失,到頂層就是一些蔥花和一根根淺啡色貌似草的東西-_-(傳說中的冬蟲草?)。


在不夠吃的情況下,再點了一個紅燒豆腐,這次很快上菜,有四大顆西蘭花,中型豆腐,內裡滑滑的,不過個茨十分重手,吃完之後一看碟底........=口=

至尊小炒


地址 :屯門麒麟徑32號蘭苑地下 
電話 : 2568 8101
類別 :粵菜 (廣東)、大牌檔、火鍋
消費 : $41-$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