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日本 SANA 肌飲骨膠原濃潤保濕化妝水

早兩日無聊於是youtube學教化妝的片,某化妝師介紹SANA的化妝水說是超保濕和敏感人士都合用,她是在上妝前使用,先說我正是那個皮膚敏感人士,平日化妝很易出油以後所有問題就出現了。

於是逛SASA尋寶去一眼就被那粉紅的包裝吸引,我選了噴霧裝感覺不會太浪費阿,只需$62!

在這之前我從未使用過SANA任何產品呢!這款是啫喱狀的爽膚水,內含螺旋骨膠原及微分子骨膠原,產品說明稱帶有淡淡花草清香,可是我覺得像荔枝味的[]者[]里。

我現在早晚使用,使用前SHAKE一下,然後噴幾下在化妝綿,再輕拍臉上,最後塗上保濕。(注:拍上去比輕拭,效果更佳。) 用了兩天,皮膚感覺繳好了,敏感的地方都逐漸康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