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求愛大作戰》節目精華所在,鮑魚事件震撼全城

話說《求愛大作戰》我總計都睇唔到四集,認為男追女話題未夠吸引,不過從去印尼果集開始,上演一場爭房版《金枝慾孽》戲味開始濃郁。



從爭房事件出參透男女大不同,基本上男生比較"無所謂"(指較少妒忌心)及理性,一到步就抽卡決定上層較豪華房間,過程公開公正公平。相反,女生那邊廂就為一間房以爭吵不休,由於Whitney樣兒比較出眾,一開始已被另外兩個女生夾攻,女生就是愛分黨派。Whitney港女?非也,其實三個都有港女性質,我不太認同這說法,女生分黨派從小學時代已經知道,當中不泛無黨派人士例如Carol,若Whitney有援軍相信並不會忍氣吞聲,整件事都更戲劇化,可惜節目實在太短了!



自從上述事件播出,網上有不少聲音替Whitney抱不平(其實佢都唔係幾港女姐!!),相反採取「先小人,後君子」策略的Sharon及肉食女Vivian被網民批評得一文不值,到底是電視台搞的鬼還是她們的真本性? 不得而知,最起碼令原本對Vivian尚有好感的Justin變成被討厭,特別是以下的場面發生之後。




無錯遊戲要求背掛在樹上的詩,所以omg!!!正常的都不會這樣吧!!!!!!幸好一場「戲中戲」把Justin從危險區拉回來,原來在爭房戲之後Justin和幾個大男孩開會,進行了一個行動,就是要令Justin勝出比賽,如果Carol選了阿佳就要讓他們去繼而去荒島。而整件事Vivian都不知情,事後訪問還說覺得跟Justin好有默契,仍然強調Justin是很好的男朋友人選。

事件好快推上「環球膠報」,更激發網民改圖。


原來每晚節目後,都有after show直播嫁!我今日睇足全集!!!so funny!!!





重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