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韓國萬能足貼

早前收到萬能足貼試用,經過去兩次書展的路程,肩和雙腿都十分疲勞,當我休息了一晚感覺還是疲倦,第二晚就試用足貼!

藥包只有中草藥的味道,把藥包放上膠布,再貼上腳底,中間的位置吧!
如果對膠有敏感的人士要注意一下喔!另外,腳部有受傷或紅腫都不用使用^_^!!

使用後感覺疲勞感消除,但整晚都感覺在抽走我的東西,有沒有以下強大的功能並不清楚,但對人體是沒有害,大家可以一試吧!

產品功能:
只需貼一晚,足底及身體其他部位即輕鬆排出有害油脂和毒素
排毒美容、塑身美體
舒筋祛濕、滋陰強腎
安眠解疲、美足除臭
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功能
改善色斑、痤瘡
排體內濕氣,減輕足底或關節部位的壓力
肌膚重現健康、亮澤狀態,延緩衰老
平衡人體臟器功能,血脂、血壓、血糖逐步恢復正常
可改善便秘、口臭、體臭、足臭
對於長期使用電腦人士,工作壓力大及長時間站立、步行人士、 雙足疲勞更為顯著
可減輕頸、肩、腰、腿疼痛腫脹
對了!早上的足貼超黑,變成這樣: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
2EC Cosmetics 
https://www.facebook.com/2ECCosmetics/inf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