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安安燒@熱辣酸辣

小女也不是第一次收到試食邀請,今次來到旺角的安安燒,打正旗號以川式串燒作賣點,我本人就不是酸辣愛好者,敢於挑戰的我還是接受邀約,當然,這回也是遲到的收場,今次資料搜集做得太差,從旺角地鐵站某出口,一直走差不多走了半個旺角,原來這家店在旺角東站旁,又失策了,同一條街也有其他食店例如:老點,下次識路喇!

店子看上去大約可以容納約20人,冷氣絕對足夠,設有掛牆電視及「周星馳」系列DVD陪伴你與友好知己,舉杯膝足長談至達旦。

同樣沒有相機的關係,只有美食照片。


燒雞泡魚乾   因為夠厚身沒有燒到乾巴巴的感覺,有咬口之餘肉質還有少許軟軟的感覺。

燒超美味一口甜薯  粉紅色的皮下包著甜甜的薯蓉,入口即溶,天然的甜味,一口一粒,適合女生吃喔!

安安爆爽豬頸肉  燒至金黃色的豬頸肉,灑上孜然粉惹味又爽口,但一定要熱食,今次相機先食,所以放涼了,不是太好!

燒牛丸 就是普通的燒牛丸 ,燒得不錯,沒有焦黑,可是能放多少少蜜糖就好喇!!!( 利申: 本人是燒烤蜜糖怪)


麻辣錫紙紅薯粉  這個蠻有創意,但醬汁似乎太重手,薯粉是偏幼身,用錫紙包著來燒,薯粉將醬汁慢慢吸收,你想像得到那種麻辣嗎? T_T

秘製麻辣金針菇 這個也是意想不到,不過舌頭開始麻痺,麻辣不是只有辣,是有香料味道的,不過我還是喜歡普通的金菇菜,愛吃麻辣的朋友可以去試。

接下來的是推介類


私房辣酒煮螺肉 雖然又是辣,不過這道辣得來帶酒香,辣酒煮螺,一直都是心頭好,螺肉爽口彈牙,份量都算合理,正阿>3<!!!!


惹味蒜蓉生燒茄子 肥大的茄子燒得內在軟淋淋,面頭加上蒜蓉和辣椒,將茄子昇華至更高的層次,一定要點的茄子>0<


必食芝士蒜蓉燒生蠔  芝士雖然起絲,但始終不夠蒜蓉搶,蠔味十足,中型的生蠔,愛蠔朋友又可以試一試,不過芝士就芝士,蒜蓉就蒜蓉,合併的這碟有點多餘了。


秘製醬燒雞中翼 燒烤當然少不了雞翼,秘製醬令人吃完再吃,秘製醬令雞翼增加味道,很惹味阿!!! 外皮香脆,雞肉很滑,還有肉汁流下來。絕對是大愛之一。


甜蜜脆脆燒棉花糖夾餅 首先餅乾沒有那麼黑,只是相片加了特效。終於有個甜吃可以中和舌頭,燒脆的餅乾夾著溶化了的綿花糖再澆上朱加力醬,三重感覺! 我想只有這家店才有,如果能用竹籤串著綿花糖會更加盞鬼!

另外此店啤酒汽水應有盡有!

2617 2220 / 6532 3134
港式  /  川菜 (四川)  /  海鮮  /  燒烤  /  串燒
星期日至四:18:00-03:00
星期五及六:18:00-04:00
$101-$15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