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兒童節禮物─Instagram


44日兒童節AnidroidInstagram終於出世,對於筆者來說是一份等得太久的禮物,當然是急不及待下載來玩啦!!筆者喜歡攝影,把生活記錄下來,其實都沒有什麼構圖可言。哈哈!!在筆者的S2內關於拍攝的APPS至少14個,但常用的只有Camera360及新寵Instagram,前者用於跟朋友合照或自拍使用,不得不讚Camera360的Magic Skin的Effects有皮膚敏感的日子就是靠它了。雖然此博文是介紹Instagram仍然十分推介Camera360!!經常自拍的你一定要安裝喔!

Iphone用戶應該對Instagram已經很熟悉了!我這個Anidroid用戶才玩了兩天,加了幾個用心經營Instagram的用戶,他們構圖各有特式,筆者也是在其他部落格發現,現在再分享出來。如果你身邊沒什麼朋友玩Instagram不彷加以下幾位用戶,也可以加他們的facebook fans page


我特別喜歡shapre的圖。你看過就知道!

 基本上它的賣點就是有精美的濾鏡,在Edit相片功能方面筆者覺得稍為不足。愛拍攝的你,一起把平凡的照片變成藝術品吧!
 1,拍攝照片後選擇範圍。



2.選擇濾鏡


3,輸入文字,選擇分享平台。


Edit相片後就可以分享出去阿!可以分享到Facebook、Twitter、FoursquareTumblr 四個平台,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同步到微博阿!在主頁可以檢視朋友的照片,快按照片兩次就可以like,當然也有留言功能啦!可惜還沒有Share功能。 

Profile可以看到自己的photosfollowersfollowing的數量,在檢視照片方面有兩種顯示模式Grid and List,十分方便喔!!

2012-04-06 21.25.58
另外,如果你有Facebook Page的話也可以利用StatigramInstagram FeedFacebook上加入一個Instagram的分頁。只要你授權,它這就會要求你登入Instagram,然後這個Instagram分頁就會在你的Facebook Page上出現。筆者也為『寫我想捨』部落格Page新增分頁。有玩的朋友可以加筆者Instagram帳戶也不彷進來臉書一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